close

666.jpg  

我是為了蜜糖吐司來的~~

因為老闆出差,所以就和同事們來個午餐的約會

只要老闆不在我們就會偶爾小聚會一下,其實是公司便當的MENU吃的快爛啦

想要吃吃別的

燒茶咖啡 之前就看網路就好多人介紹,因為圖片都拍的好美味呀~

我知道所有的美食還是要自己親自嚐過才知道滋味如何,有的時候熱門美食還不見得好吃呢

IMAG3006.jpg  

地點其實很好找,在林森路上靠近中山路,也就是在大遠百附近 春水堂的對面,目標很明顯

   

店內環境照,有1-2樓可以座,2樓的座位比較多,但也不會太擁擠,牆上也都有可愛的彩繪圖及裝飾品

很喜歡在角落會放些植物,看了很賞心悅目,佈置的小巧思呀

開始介紹我們今天的餐點

 

燻雞肉義大利麵(紅醬) - NT$160

燻雞肉義大利麵-紅醬 

有紅醬 白醬 清炒可以選擇,同事就選紅醬,味道不錯 但是份量不會很多,適合小鳥胃的女生吃

 

鮮蔬義大利麵(清炒) - NT$130

鮮蔬義大利麵-清炒  

清炒有點微辣,但是口味上來說是好吃的,很少吃到用清炒的義大利麵

跟一般的醬比起來算特別了

 

瑪塔塔 - NT$189

瑪塔塔  

這是早午餐系列,吐司有:白吐司跟丹麥2種,我們是選丹麥,其實近年來有很多的早午餐如雨後般的春筍

一直冒出來,可能現在的人都晚吃 所以就有早午餐啦,老實說燒茶的早午餐我覺得還好而已,很一般的感覺

有附飲料一杯,同事點冰檸檬汁 蠻大杯的 忘了拍照

 

總匯三明治 - NT$130

999.jpg  

這是我點的,看起來很豐富,份量也很大,我有請小姐幫我切成4份

一個人會吃不完,一人一個剛剛好,蔬菜的量很多,配上燻雞肉其實很爽口

麵包烤的也不會很硬,很討厭吐司邊烤的很硬,這家的不會喔

 

焦糖香草蜜糖吐司 - NT$210

焦糖香草蜜糖吐司  

蜜糖吐司 登場拉~~

說真的他烤的真的不錯耶,端上來都還是熱熱的, 老闆會在點餐的時候問你

蜜糖吐司要什麼時候上比較好,很貼心呢 因為這種東西冷了也不好吃

而且都切好了,完全不會不知道要從哪下手,可以很優雅的用叉子拿起來就行

有附飲料,我們點熱水果茶,一小杯蠻酸的,水果也很小

4人吃一份剛好,不會太多,旁邊的卡士達醬也不會太甜,而且還會灑上核桃果仁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真的也很好吃,等到冬季要再去吃草莓蜜糖吐司

 

燒茶咖啡 是還會想來的店,服務人員都很客氣,笑容滿面的,餐點也不貴

是跟朋友小聚會的好去處,但是她們有限時間一次就2小時囉,可能座位不多吧

不過即使時間到也不會太趕人啦~~算C/P值高的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