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21 05.49.31.jpg  

 

這是我的生日大餐~~

在網路上估購了一下,這家餐廳的風評還不錯

這家屬於義法餐廳

餐點有排餐有套餐也有單點

餐的種類蠻多樣化的

她們家的招牌好像是 歐姆雷斯

其實就是蛋包飯啦~~

網路上的照片拍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下次有機會來試試

 

10.jpg  

椅子是沙發式的  坐起來很舒服

 

2014-09-21 13.23.02.jpg  

店內一角

 

11.jpg  

2樓也可用餐

 

2.jpg  

 

這杯是要加錢的氣泡水

老公說很難喝

像是不甜的汽水

我是覺得還好啦

 

13.jpg  

開胃菜

要從右邊開始吃

吃起來普普 沒有驚艷的感覺

 

2014-09-21 12.56.53.jpg

南瓜濃湯

我不愛南瓜類的食物

但是這道湯品還真不錯

南瓜味沒有很濃

但是湯喝起來是濃郁的

 

7.jpg  

牛肉清湯

喝起來的味道很淡,真的是清湯

肉呢 也是小碎肉 算是硬的那種

比起來 南瓜濃湯 勝出

 

3.jpg  

這個麵包好吃

烤的酥酥的 又不會太硬 香蒜的味道也很香

可惜不能續  不然還真想再吃一塊

 

1.jpg  

前菜 - 干貝海鮮燉飯

是青醬口味的 我愛青醬

飯的味道完全入味 很香

干貝海鮮類也都不錯

缺點是有點太油了

如果可以在清爽一點 就波沸了~~

 

4.jpg  

檸檬雪霜

吃主餐前換味道的

 

5.jpg  

 

XO醬牛肉義大利麵

算是清爽型的義大利麵

不像有的醬汁會用的很多

反而比較喜歡吃乾爽一點的

XO醬吃起來微辣,怕辣的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牛肉就處理的不太好

太硬 沒有嫩的感覺

 

 

6.jpg  

 

我的德國豬腳排餐 NT$680

這家的豬腳烤的不錯

外酥內軟

我吃過有的豬腳烤的很硬

吞食都有困難

這家的好吃捏

份量也很ok 剛剛好

看了網友都推這一道

果然..沒令人失望

 

 

12.jpg  

甜點-芒果奶酪

普通而已

 

9.jpg  

 

這是排餐才有的甜點

視覺效果看起來比套餐好

要從水果開始吃喔

不然會吃什麼都不甜

烤布蕾不錯吃

水果我倒是覺得還好

左邊的冰淇淋也不錯

 

 

2014-09-21 13.28.20  

 

飲料

百香果鳳梨汁

這是現打的 所以喝起來很新鮮

 

 

8.jpg  

 

咖啡 聞起來沒有很濃的咖啡香

喝起來不會苦也不會酸

可惜沒有提供牛奶 而是用奶精

 

 

 

 

 

 

WIWE 算是中上價位的餐廳 

可能義法餐廳的價位本來就不便宜

店內的裝潢簡潔 沒有太複雜的裝飾

我們是中午去的

晚上應該會很浪漫吧

很適合約會喔

因為是在海安路上

開車的朋友找停車位要繞一下喔

因為還蠻難停的

不過他們有特約停車場也可以停

結帳的時候有給了一張50元的折價卷

剛好可以來試試歐姆蕾斯

大致說來都不錯 是會在想去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